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我在乎的你

我的心很堵,堵得闷,压抑在心里的悲伤无法释放。
听着蔡淳佳的《要幸福啊》,这首歌对我很有意义的,也是我对你的一个思念。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了,感觉你已经离我很远了。
虽然说我们会长大,会改变,可是为什么你对我就是不理不睬了呢?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骂?
你知道当你失恋的时候看着你沉浸在酒中,几乎每天都喝醉,你知道我心有多么的难受吗?
我所认识得你不是这么不坚强的人,因为你每次都是帮我的人。
每次都你保护我的人。
当我失恋的时候,是你陪在我身边。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对我动过心,我也不知道你是否爱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很在乎我的人。

记得我们15岁的时候和姐姐去Water world吗?
我不知道怎么的弄伤自己的手指,还流血了。
你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痛骂? 我竟然说不痛,可是你就特地带我去弄到水,痛到我一直把手指往嘴里衔。你说还好你有带创可贴,我真不明白你是怎么会准备这些在你的背包里的。
我不会游泳,你也不游泳,姐姐的朋友翻了我的救生圈,你竟然不顾自己的危险过来拉着我的手,我都被水呛到一直咳嗽。
我们都梳洗完毕后上到车上,你就马上拿出创可贴帮我贴上去了。
因为我们都太累,我也在回来的途上睡着了,我知道你把我的头枕在你的肩膀上让我好好的睡,而你也把头枕在我的头上了。
隐约中听见姐姐说你喜欢我,只是你一直都不敢表白怕我会拒绝。

对,我会拒绝,我一定会拒绝。
不是你不好,是我害怕,害怕和恐惧占据我的心。
我知道如果一旦我们成了情侣就会开始有很多的争吵,会有很多的抱怨,虽然我知道我们之间是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你总是让着我,顺着我,让我实实在在的有个安全感。
其实我最不愿意见到的就是我们行同陌路人,而且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现在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结局还是一样,不是吗?
如果当初我们在一起,今天的结局会是什么?
还在一起吗?还是分手?
你可知道你在我心中有个很重要的位置吗?
是无人可取而代之的重要位置。
就连我的老公也不能取代,因为你是我最珍惜的人,最在乎的人。
如果我的只能活到40多岁,而你是陪我走过前半段人生的人。
已经18年了,你陪我走了已经是我人生的4/2的路了。

我不知道为何你会这样对我,可是我真的真得很想和你好好谈谈。
你是我心里唯一一个能给我安慰的人。
你能给我支持和鼓励的人,如果不是你,想我会在哪里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希望你能放下一切的事情,不要对我不理不睬,不要再这么冷漠的对待我,我真的很难受。

顺,或许我在这个世上的日子不多了。
我只求你,求你不要这样对待我。我真的很在乎你。
因为只有才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永远最懂我的人。
我不需要说什么,我们都很有默契。
知道吗,现在我一面写,眼泪就想决堤般一直流。

原来,我失去了一个我专属天使,我专属骑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