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守护天使@心声

世界上真的有守护天使吗?
这疑问时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但,得不到明确的答案

直到有一天...
独自坐在海边所建的木桥上的我,脑袋不知怎么的浮现这个疑问
在寂静的星空下,海风迎面而来
聆听着海浪拍打着礁石上所发出的交响乐曲
我,平静的闭上双眼享受着美好的夜晚
独自一人思考着拿到疑问和一些问题的解决方式...

薰依草
喜欢它的花香
喜欢它带给我浪漫的气息和温馨的感觉
薰依草的花语〉〉等待浪漫唯美的爱情
喜欢薰依草的我
或许,真地在等待着一段属于自己唯美的爱情
等待一个真心的他出现

马六甲
富有色彩文化的历史城,多元文化和节庆的所在地
历经岁月的洗礼,换上古色古香的气息
游客观光的和探讨多元文化的名胜地
这就是我的家乡

平民
一所充满朝气的小学
让我拥有美好童年的回忆
严师的教导,教出今日的我
毕业的骊歌响起,同学各奔东西
学子归来,先师骄傲

圣心
唯一靠海的中学
女生进入,男生禁步的学校(除了男教师)
简单而舒服的学习天堂
教室外的景色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蓝天白云,海水碧蓝
天连水,水连天
看得让人心旷神怡

舞蹈
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的身躯,配合手脚的灵活度
跳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舞出属于自己的自信
找回属于自己的勇气
挑战自己的极限和变化

美术
艺术的世界,设计的所有
绘画的技能,名人的画作
哲学的智慧
属于我的梦想世界

阅读
文字的字迹给予我真实感
哲学的智慧让我学会放下
情感丰富的书籍令我印象深刻

海边
令我平静和安宁的地方
喜欢那里咸咸的海风,还带有一些温冷的感觉
喜欢那里的交响乐曲
喜欢那里的黄昏和星空
烦恼和不开心的一切都会被海风带走

良久...
我,终于明白
原来守护天使是身边的某人想要守护他/她最爱的人
而我,也有我想要守护的人
守护真正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