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傻在他手里,笨在他心里的我

~好久没有到此一游了呢!
感觉还真很好噢...
最近的我就快要被幸福填满心头了,
虽然和他相隔两地,
不能时常相见,更不能时常陪在彼此的身边,
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心是常陪着对方。

距离是远的,而心是近的。
距离不是问题,只要我们的心是在对方那里,
因为心才是最真挚的感受,
因为爱是有心出发,所以只要彼此的心是近的,
距离就不会是问题了。


昨晚,
我告诉他说我很傻,很笨,
因为我的弟妹总是这么说我,
然而,我的朋友们也时常这么说,
他却作弄我说,如果我不傻不笨,
那么他又要如何哄我当他的女朋友呢?
我听了后都被他的那作弄的话语给气昏了,
可是,我还傻傻的回答他,
就是因为我傻,我笨所以才被他骗着了,
而且还当了他的女朋友。
他听了我这么一说,竟然还反应说,
“你傻在我手里,笨在我心里”,
那时候我的心是甜丝丝的,
有一种道不出的感受和幸福。

他的那句话就一直在我的耳边荡漾着,
就算我不刻意的去回想,
那句话仍然一直在我心里响起。
我这才发现原来傻傻的我,笨笨的我,
是多么的幸福啊...
被幸福环绕在我身边,一直都被保护的我害怕受伤,
而他却是我的天使,
把快乐和幸福都带给了我。


他,虽然很喜欢作弄我,
但是,却免不了被我作弄回的结果,
尤其是在抓他用词和字眼。
所以我每一次都反败为胜哦~
我并不是特意要作弄他,
只是喜欢看看他那紧张和气急败坏的模样,
他那些表情还真得很可爱呢!
因此,我喜欢逗他。

虽然他有时不知道要如何表达他对我的爱,
但是,我能感受得到他对我的爱。
我每次总是喜欢逗他说,
“你是喝了蜜糖还是糖水啊?怎么嘴巴那么甜啊?”
要不就是,“你口花花哦~”
然而,他给我的回应却是,
“我不需要那些的,因为是嘴巴是自然的。”
他的这句话就已经足够给我认输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会浪漫的人,
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
他会在不经意间做出令我感动,
又或者是说出令我觉得浪漫又温馨的话。

我知道他所说的一切都是出于一片真心,
所以我更懂得珍惜,
因为我不想要失去。
就因为他说的一句话,
就这么一句,
“你傻在我手里,笨在我心里”,

温暖了我的心,甜蜜围绕着我,
我已经很知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