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他的出现~幸福的开始

最近的我变得有点反常,
是我真的要改过,
还是我已经觉醒了呢?
这对我而言都模糊不清,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改变了,
或许是我遇见了他...


而他,改变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对他,
我有说不出的亲切感,
有着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可是,却又不知要如何形容。
于是,我把这些感觉都收藏在心里。

虽然和他相识并没有那么长的时间,
但是我对他却有着很特别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像是初恋,
很奇妙,很特别...
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都涌上了心头。

这让我想起了彩虹,
不知道为何见到他会让我想起“幸福”,
是他让我感觉幸福了吗?
或是他就是那位真正能把幸福带给我的王子?
记得我曾写过一篇有关对幸福的看法和感觉,
很多人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但是却不知道其实幸福真的存在,
而且就在自己的身边,
只是自己不知道。

彩虹, 
雨过天晴才出现的美丽景象。
自然艺术的作品,
有着七彩均衡的颜色。
然而,这七彩颜色又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可是,
我却还没有找出彩虹七彩颜色所表达的意思。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却是,
彩虹,就是幸福。
尤其是当你见到两道彩虹同时在天空上出现,
那就表示你会很幸福,
你是幸福的人。

彩虹的出现已经是很少了,
更何况是两道彩虹同时出现在空中。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一切只不过是科学的原理而造成的,
但是,又有谁肯相信这就是幸福的见证呢?
我不知道是否是与科学原理有关系,
但,至少我知道,
也感觉到那种喜悦和幸福。

他,
或许就像是彩虹,
给我很多的快乐和幸福,
给我很多的感受和感触,
带给我像彩虹一般的彩色世界。
有着许多的快乐和感受,
还有,温暖和温馨的感觉。

我喜欢他,
喜欢他对我的真心,
喜欢他对我的珍惜,
喜欢他对我的爱护和呵护。
喜欢他为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真诚不虚的。
喜欢可以很多理由,
爱, 却永远找不到一个理由和借口。


对他,
我不再是喜欢,
甚至是超越了喜欢,
或许能说是真的爱上他了。
因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爱他。

爱,是用心体会,
而不是因为某种因素而爱,
是用心去经营的感情,
而不是为了达到某些目的被利用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